帅气的荧光鱼酱【清稿勿催版】

画加:帅气的荧光鱼酱

就是给柠疑老师的长评(⁄ ⁄•⁄ω⁄•⁄ ⁄)

        


        说是长评不如就是讲一下(我TM吹爆)自己对柠疑老师的一些看法吧。



        自己喜欢上柠疑老师其实也不算久,在混第五圈子的时候会上LOF找粮恰,大概就是那个时候看到老师的作品的。



        说实话吼,一开始看到老师的画风的时候是有些疑惑(?对不起我想不出来该用什么词)的,大概就是“这个画风好幼稚啊和我妹妹有点像。”虽然很冒犯但是在刚开始注意到的时候真的是这种感觉,对不起_(:з」∠)_。



        后面在刷到的时候点进去看就觉得这个画风真的很可爱啊就是那种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是老师的画风的,真的是相当的好认了(⁄ ⁄•⁄ω⁄•⁄ ⁄)。



        我说出来感觉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必须得承认,我一开始一直把“柠疑老师”叫错成“柠凝老师”的orz,真的是非常的尴尬了嘤嘤嘤QAQ。



         一开始喜欢柠疑老师其实是因为老师的小甜饼真的是非常的香甜可口不会腻了【尤其是车车(ಡωಡ) (划掉)】。



         后来在看看那些条漫的时候就被剧情吸引到了,很棒的剧情啊对人物的了解和把控非常的透彻也简洁明了,没错我就是在夸她,爱她就要夸爆她(⁄ ⁄•⁄ω⁄•⁄ ⁄)。



         老师的画风虽然是很潦草吧但是又是属于很清晰的那种,我当然知道这两个词是完完全全的矛盾但是对老师来说我觉得是不矛盾的。线稿吧确实是很潦草滴,但是很干净啊色彩很暖和啊看着就很开心啊(「・ω・)「。



        关键是老师现在才初二啊还是打基础的时候天份很好努力也多,以后还会进步的(ง •̀_•́)ง。



        我不敢说什么“我永远喜欢老师”或者是“我会永远站在你的这一边”的之类的话,因为我觉得太过于绝对也太难实现,但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话语能够完全的表达出来我的这个想法了(⑉°з°)-♡。



         而且我能够绝对的告诉老师的话是: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太晚,种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还有着大把大把的时光,还有很多的很明亮的未来,不到那一步谁也不知道会怎样的,请多给自己一些自信吧您很棒的(๑>ڡ<)☆。



        我曾经在一位文手老师的文下面评论过一句话:文字可以描绘出世上最美的诗歌,也能成为人们嘴里一把把锋利的匕首,就和鲁迅先生说的一样,笔是枪杆子,所谓的“言论自由”便就是枪药,是刀剑,是人们用来维护自身的盔甲,也是刺穿盔甲的长枪。



        老师的情绪好像不是很好经常是有一点点丧的,我在这里也不能说什么只能希望您能够舒缓自己的心情好好的爱自己就好了,别人的话能刺穿盔甲让您流血,就算愈合也会留下疤痕。一步步的退让和容忍只会让他们更加的过分而已,在网络上肆无忌惮的攻击对方能得到快感吧,很高兴对吧?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付出代价的。



        emmmm好像撤的太远了啊但是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_(:з」∠)_



        我真的是第一次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最后请再让我表白一下老师(*/∇\*)



        我对你来说只是屏幕对面的陌生人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得见我这段一直在反复琢磨然后才写下来的文字



        我也不知道你看到我之后是否会感到开心还是会觉得困扰



        于你而言我只是众多粉丝中的一个



         藏在人群之中     普普通通



        我并不会说话     头脑也不好文笔也不好



         我只能把我想说的话写下来    仅此而已



        但是如果可以



         我想化作风    拥你入怀



        在对你说一句



        “你真的很棒,谢谢你”







        |・ω・`)喜欢柠疑老师,真的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

       爱你(๑>ڡ<)☆@草(一种植物) 


        

        

评论(1)

热度(19)